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红梅深入农垦集团测评点位对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5 17:11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4月20日,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务副主任胡红梅深入农垦集团测评点位进行实地督导,市公安局、城管局、教育局、市监局、交警队和农垦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胡红梅一行先后来到园艺公司、第八中学、科目三训练场地、河东公司、昆仑能源公司等点位实地查看了创城点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胡红梅都认真听取各点位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成效及存在的问题。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胡红梅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目标任务,列出责任清单,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限期督促整改,特别是农垦集团要加大工作力度,主动沟通协调,加大对园艺公司周边道路硬化等基础性设施的投入,提高城市道路通行能力。要立足常态长远,建立健全多方位、广覆盖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不断巩固创建成果,切实提高城市治理水平。

  胡红梅强调,创城工作是目前一项重要的工作,是关乎民生的大事,要充分发动各行业、各领域的人群,切实提高他们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促使他们积极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努力,努力形成人人养成文明习惯、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社会风尚。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要求,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按照“集中攻坚+工作专班”的方式,按照一月一调度、一月一清零的方式,全力抓好创建工作,确保不出现死角盲点,保质保量完成创城点位建设工作任务。同时,创城点位建设工作的各种功能设置,要科学合理,要以方便群众、方便市民为工作的出发点,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设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