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大柴旦工业园组织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6 15:44    编辑: 大柴旦工业园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5日,大柴旦工业园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活动。活动由机关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干部职工以及兄弟单位、园区企业青年代表约20余人参加。

  一是举行了一场诗歌朗诵会,团员们服饰亮丽、以饱满的热情通过朗诵《五四礼赞》《热血五四》《五四抒怀》等优秀诗歌,以宏亮的嗓音为节日献上了一份厚礼。经过诗歌朗诵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的昂扬斗志,坚定了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二是组织了一场踩气球竞技活动,参赛者每人小腿脖上绑有4只气球,每边2只,比赛开始时,每个人去踩其余团队的气球,同时保住自己的气球,参赛者热情参与其中,进一步促进了青年的思想健康发展。

  三是开展了一场托球赛跑竞技活动,参赛者一手握住球拍将乒乓球放到球拍上,听到开始信号后,托球向折返线跑,青年们你追我赶热情积极,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节日氛围,取得了精神文明和娱乐健身的双丰收。

  四是观看了一部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电教片。组织全体团员青年们观看了一部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崇高品格的战争教育片《夜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永远传承五四薪火,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发展中更加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