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温情五月 感恩母爱
--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母亲节”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2 11:21    编辑: 李宏才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社会氛围,机关妇委会开展了“温情五月感恩母爱”主题活动,约有30名余名“妈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为每一位“妈妈”准备了自制手工编花的材料,从网上学习制作康乃馨和玫瑰花教程,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分工协作、互相配合,一束束饱含对母亲感恩之情的花朵在妈妈们的手里完成。同时,活动还准备了烘焙材料,妈妈们认真制作专属自己的小蛋糕,简单精美、香甜美味。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舒缓工作压力,还进一步增强了妇女职工的凝聚力,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来自妇委会的关爱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