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大柴旦工业园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3 15:24    编辑: 大柴旦工业园

  5月23日上午九点,根据大柴旦工委安排,大柴旦工业园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了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十四五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必将扛起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落地实践,承载起全省人民的期盼,擘画青海发展的美好蓝图。

  通过收看聆听信书记的报告,使我们心潮澎湃、鼓舞人心,信念更加坚定,信心更加满怀,我们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园区工作的实际成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实际,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一张蓝图绘到底,狠抓落实,把握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敏锐的思维,为大柴旦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