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青海安立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6 11:34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青海安立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主要以能源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以上项目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相关许可经营),化工原料(不含化学危险品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及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化工设备、机电设备、工程设备销售。

  青海安立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安维恒信投资贸易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安维恒信投资贸易有限公司注册地北京市,是一家在北京市朝阳区的多元化发展、风险控制管理与项目投资公司。投资控股公司涉及国际贸易、机械配套加工、新型化工工艺技术与设备的引进、开发、市场推广以及矿山冶金新型技术改造等诸多领域,旗下公司包括北京安维恒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兰州嘉瑞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安维恒信(香港)有限公司、上海韦福化工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安维恒信机械有限公司、大连市化工设计院有限公司等。投资公司管理团队及下属企业共拥有员工三百多人。

  青海安立信能源科技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合作,以产能严重过剩且价格低廉的尿素与甲醇为原料,开发了尿素醇解酯交换制备碳酸二甲技术,该技术很好的解决了酯交换法的问题,且反应条件温和,尿素转化率以及碳酸丙烯酯和碳酸二甲酯的收率高,可大大降低生产成本,备受国内外氮肥行业以及一些石油巨头的关注,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