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纪检监察工委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1 14:53    编辑: 李宏才

  5月31日,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纪检监察工委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大会上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各项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新成就新进展和积累的新经验新启示,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全面部署了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重点任务和实现路径。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大会鲜明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成就经验,深刻领会“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的奋斗目标,深刻领会“八个坚定不移”的重大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征程上作出贡献、发挥表率作用。

  会议要求,州试验区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和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走深走实。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全局,认真落实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试验区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