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园区积极组织参加商务部2022年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工作线上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2 12:36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做好新的考核评价办法落实工作,积极推进国家级经开区创新提升,近日,商务部举办了2022年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工作线上培训。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红梅,副主任孟克那仁,园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在工业园管委会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商务部外资司副司长朱冰在开班仪式上就国家级经开区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作了讲话。商务部外资司开发区处处长张扬深度解读了修订后的考核评价办法及统计调查制度,讲解了2022年考核评价报送材料要求和标准。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房宸、国家经开区绿色发展联盟秘书处陈安、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工程师秦绍兵、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阳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第一研究室主任、研究员胡江云,围绕国家级经开区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实务、考核评价环保指标填报操作实务、开发区安全生产政策法规与实务、外资综合管理系统操作实务、开发区发展规划与高质量发展等课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对园区学深悟透修订后的考核评价办法、统计调查制度、考评指标体系内涵要义及填报要求、系统操作实务提供了政策指引和技术指南,为做好2022年开发区综评工作打好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