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联合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园区消防救援大队特种消防车辆配发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2 17:53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加快推进园区消防事业发展,切实提高消防救援应急处置能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爱下,6月2日上午,格尔木工业园联合格尔木市消防救援支队在管委会楼前举行园区消防救援大队特种消防车辆配发仪式。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赵文才、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刘冰、支队长杨洪伟,园区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及消防救援大队官兵共计80余人参加仪式。

  配发仪式上,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赵文才将园区安排财政资金购置的两辆大功率泡沫消防车钥匙交到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手中,充分肯定了消防救援大队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抓好当前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要以此次新装备配发使用为契机,把市委、市政府和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关爱变成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作战势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斗志,全力投入到消防救援工作中去,为园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刘冰代表支队党委对园区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开发区消防救援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要深刻领会此次配发车辆的重要目的和现实意义,进一步细化作战编成,强化实战科目训练,增强战斗本领,切实提升专业应急处置能力,时刻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准备,努力把园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成为一支“政府信任、人民信赖、富有战斗力”的坚强集体,进一步推动园区消防工作,筑牢基层火灾防控基础,提升园区抵御火灾能力,为建设平安和谐园区筑牢坚实的消防安全“屏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结束后,消防指战员对车辆基本性能、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说,并现场进行了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