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抗疫助企 政策速递----格尔木工业园组织企业开展线上科技政策解读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6 17:15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动防疫期间科技工作,近日格尔木工业园联合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市工业商务科技和信息化局共同举办“抗疫助企,政策速递”线上科技政策解读培训会,园区企业负责人、技术研发人员、财务人员共计一百二十余人参加。

  因疫情原因,本次培训借助电脑腾讯会议客户端、手机腾讯会议APP等平台,组织园区企业以集中培训和分散培训的方式开展。会议邀请了青海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专家依次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实务操作”“科技型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政策”“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技术合同登记实务及优惠政策解读”“知识产权申报及保护”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园区企业相关人员更好的了解掌握了科技相关优惠政策,提高了企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对相关政策的应用能力,激发了企业的创新活力,积极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水平。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科技创新政策的宣传和引导力度,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让更多的企业享受科技政策“红利”,帮助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