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园区建设  /  格尔木工业园  /  招商引资

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发展——格尔木工业园举办惠企政策讲解培训暨政银企对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17:27    编辑:格尔木工业园

  为深入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金融助企纾困力度,提高企业运用惠企政策的能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近日,格尔木工业园联合市工信局、市金融办、人行格尔木市支行举办“惠企政策讲解培训暨政银企对接活动”,全市8家银行金融机构以及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8家银行金融机构就各自惠企政策、信贷产品以及贷款条件、审批流程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格尔木市金融办现场为企业发放了《格尔木市金融助企纾困信贷政策汇集》;各企业代表与8家银行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对接,就企业融资需求、银行惠企政策与信贷产品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帮助企业起到了很好的政策宣传、信息交流作用,进一步加强了银企间的沟通交流、密切合作关系,实现了金融惠企政策与企业信贷需求的有效对接,更好地助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