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深入企业送政策 助企纾困增信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0 18:30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对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近日,格尔木工业园财政金融局积极主动进位,会同国家税务总局格尔木市税务局开发区税务所上门为藏格钾肥、中信国安、金昆仑锂业等企业送上减税降费政策,并就政策落实进行了面对面的辅导,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为企业普遍所知、普遍所用,让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的力度,进一步增强企业信心、激发活力。

  通过入企上门服务,充分了解了园区企业生产经营和税费减免等情况,向企业发放了《2022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延续执行政策汇编和操作指南》,并就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力度,深入开展了调查研究,鼓励企业加强与财政、税务等部门联系,进一步用足、用活、用好各类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应退尽退、应减尽减、应享尽享,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激发市场活力,让改革红利及时惠及纳税人。

  在今后的工作中,园区将加强与税务、人民银行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推动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在园区落实落地,帮助园区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助力园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园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