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 推进助企纾困政策落地——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组织开展减税降费惠企政策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2 17:47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退税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各项退税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地。6月20日,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金融局联合市财政局以及东城区、西城区、察尔汗三行委财政局组织开展了退税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努力让园区企业第一时间掌握退税减税降费政策,提高惠企政策知晓率,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用足用活用好退税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园区财政金融局针对当前社会普遍关注的留抵退税、减税降费等焦点热点问题,精心印制了《青海省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10条措施》《2022年组合式支持政策以及延续执行政策汇编和操作指南》等涵盖增值税留抵退税、创新发展支持政策、小微企业纾困政策、减税降费政策清单等内容的宣传书籍和宣传册,在奥体广场设置固定宣传点,制作减税降费宣传栏,帮助群众和企业主明晰退税减税降费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能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