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安全宣传进企业 安全理念入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4 11:00    编辑: 李宏才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自6月16日以来,试验区管委会环安局深入各工业园企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宣传活动。将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送到生产一线,让安全文化和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让安全生产理念成为大家的共识和行动自觉。

  活动期间,组织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典型事故警示教育,要求企业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加强员工安全培训管理。活动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各类安全生产宣传法律法规单行本、宣传折页9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