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经协科技部赴园区企业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4 15:59    编辑: 李宏才

  近日,经协科技部赴德令哈工业园就年度招商引资任务、“第23届青洽会”签约任务完成情况,历年招商引资项目、获得省级招商引资专项资金扶持项目推进建设情况等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德令哈音发纸业、青海海之西酒业、伊民农牧等企业生产一线,实地调研企业投产运营状况,与企业深入交流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在青海荣鑫矿业年产20吨高活性石灰及联产10万吨CO2生产、青海瑞肽生物科技牦牛和藏羊蛋白肽产业化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求企业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抓住产业“四地”建设有利时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求德令哈工业园要以优质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力支撑,积极协助企业做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同时,全面收集信息,进一步谋划好拟签约项目,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