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担使命,砥砺奋进向未来——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参加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4 16:34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把好党员队伍的“入口关”和“质量关”,6月21日-23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积极组织园区范围内18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全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有恩6月21日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从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培训态度等方面对培训对象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期间,州委党校高级讲师罗永红、陈海雪、李彦丽、张蕾、朱岩福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党内法规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教育引导参会学员明晰入党程序,走好入党第一步的同时深刻认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遵规守纪,坚守红线、底线。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工业园各基层党支部29名学员顺利通过考试,合格率100%。

  6月23日下午,全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完成。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有恩做了总结讲话。强调此次培训班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多种学习方式,使学员们深受启发和教育,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德令哈工业园党委将持续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实现新提升、新突破、新成效,为园区“大党建”工作格局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