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晟世华龙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7 17:45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格尔木晟世华龙公司于2010年1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万元,现有员工150余人,位于格尔木昆仑经济开发区南海路西侧,主要项目有年产1亿块灰砂砖和年产20万立方加气块项目,总投资额5000多万元。公司在设备选型上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程度最好的新一代生产线,能将周边的选矿企业的工业废渣作为我公司生产的主要原料并实现了资源综合利用,对改善环境发展循环经济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目前,两个项目已于2011年建成投产,工艺流程畅通,2011年7月灰砂砖生产线投产。同年,11月份加气块生产线投产,所有产品经青海省质检局检测合格,而且产成品销售情况良好。

  格尔木在未来的六、七年内将大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住房项目、经济适用房项目、棚户改造项目、游牧民定居点项目以及卫生、医疗、文化等项目,另外,小岛新村项目、西藏工业园、庆华工业园、盐湖集团三期项目(已签定三年的意向合同),以上项目现已启动,对于灰砂砖和加气块的需求量猛增。本项目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着重于增产节能,加大灰砂砖和加气块的产量,并同步进行新技术改造,将城市的建筑垃圾作为生产原料,这样既能降低成本,又能消耗城市废渣,变废为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