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入企宣讲见成效 主题党日歌嘹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9 15:40    编辑: 大柴旦工业园

  6月26日,大柴旦工业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袁生明深入园区企业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了七一慰问帮扶活动。同时带领机关党支部党员参与了大柴旦兴华锂盐联合党支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袁生明同志围绕“七个必须坚持”经验启示、“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奋斗目标、“八个坚定不移”工作部署等内容,从青海省近年来经济发展、生态环境、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着力点精准、方式深入浅出、过程分析透彻、语言生动有趣,不时赢得企业党员的阵阵掌声。在与一线班组党员交流过程中,袁生明同志代表园区党委开展了慰问帮扶活动。通过这次宣传,拉开了大柴旦工业园省党代会精神宣讲“进企业”的序幕。

  为进一步检验省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效,大柴旦工业园精心制作了应知应会测试题,以填空、单选、多选和问答形式,开展了省党代会精神专题知识测试。答题内容围绕党代会报告及相关知识,考试题型设置多样,联系实际,应用性强。通过“以测促学”,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真正做到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大柴旦兴华锂盐联合党支部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传唱革命歌曲、重温红色经典”。党员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方红》的形式,表达了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缅怀光辉历史的豪迈心情。党员们还认真回顾了当初入党时的思想追求和工作情景,回顾了当年发自肺腑的庄严承诺。通过机关和企业党员迎七一“主题党日”联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抒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在观看兴华锂盐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视频后,园区各非公企业党支部纷纷表示,将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用昂扬的斗志为党的生日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