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德令哈工业园积极参加试验区党工委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30 17:57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6月28日,试验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召开,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园区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辅导讲座通过“五年来的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全面部署青海现代化建设”三个方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海西州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科学分析了海西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而努力奋斗。

  此次专题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思想观点透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总结,对于系统学习理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的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平安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