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庆七一 民族团结一家亲——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4 18:03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各族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德令哈工业园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工业园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鲜红党旗下,传来字字铿锵、句句有力的声音,党员干部们再一次深刻体会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务能力为德令哈工业园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弘扬团结奋斗精神,凝聚强大发展合力。主题活动设置了奔跑吧德园、团队拔河赛、同结石榴籽、心有灵犀一点通游戏环节,通过明确的分工合作,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提高了共同面对困难问题的处理能力,特别是“同结石榴籽”环节,各族干部职工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闪耀着民族团结之光。

  唱响主旋律,颂歌献给党。活动现场,干部职工纷纷展示“拿手好戏”,唱红歌、诗朗诵等表演精彩纷呈,唱出了德园人团结友爱、不懈追求的奋斗精神,抒发了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是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深情展示,也是一次面向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园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融入海西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州巩固提升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