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4 14:49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好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工作,7月13日上午,格尔木工业园邀请市委党校讲师马芳老师为园区干部职工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赵文才同志主持,格尔木工业园全体干部职工、非公企业党组织支委班子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报告会上,马芳老师从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发展经验、今后面临的形势和机遇、以及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工作等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园区党员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做实更好的运用党代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会议强调,园区各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系统领会、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党组织要对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工作进行专门安排部署,并通过集中学习、主题活动、理论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专题学习。二要广泛营造宣传氛围。各党组织把宣传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宣传,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同时,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深入企业和群众一线、厂矿企业、施工现场宣讲全会精神,让大会精神“进园区、进企业、进班组”,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三要注重学干结合。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开展“四地”建设、保护生态环境、扩大对外开放、强化经济运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举措,狠抓工作落实;要紧密结合园区发展优势,带着扎实贯彻落实省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政治决心对标先进、铆足干劲、加压奋进,努力实现效率与成效并进,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