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3 18:33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根据省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安排部署,8月12日,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园区各部门、各企业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此次核酸检测过程中,园区设置了4个现场采样台和2个上门流动采样台,按照时序合理通知企业干部职工进入采样通道检测。同时安排的38名党员先锋和23名志愿者,在采样点忙碌穿梭、维护秩序,充分发挥了先锋和表率作用,有效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截止到12日16时,共采集样本3306份,覆盖昆仑产业片区67家企业和单位,并对超过百人以上的4家企业职工进行上门采样,切实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无遗漏,圆满完成了全员核酸检测各项工作。

  下一步,园区将按照省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好防疫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园区疫情形势安全稳定,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