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方百计保障生活物资 用心用情提供暖心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2 20:12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疫情发生以来,格尔木工业园党工委、管委会始终把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干部职工生活物资保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民生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切实打好物资供应保障战。

  为保障疫情期间园区企业干部职工基本生活物资供应,进一步减小静态管理期间对园区企业正常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8号、第45号《通告》精神,园区第一时间制定印发了《关于保障疫情期间园区企业干部职工基本生活物资供应的通知》,先后协调并征用西豫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金昆仑锂业有限公司两辆皮卡车,全力做好园区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交通运输应急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园区已先后向徕硕科技、西豫有色、森盛矿业等6家企业及石油社区配送肉品、菜品等生活物资940余斤,配送N95口罩、防护服、防疫帐篷、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若干。此外,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的带领下,园区疫情办工作人员还为园区道路设卡公安及滞留在辖区内的60余辆卡车司机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等基本生活物资,有效保证了他们的正常生活需求。

  生活物资供应保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疫情防控大局,园区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千方百计保障企业生活物资供应,用心用情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全力满足辖区企业和滞留群众的生活基本需要,努力打通保障群众基本生活“最后一百米”,让疫情防控更有力度、更有温度,凝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