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疫”线送关怀 共克时艰守平安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1 18:53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又是一年月圆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0日,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党员、志愿者、盛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干部职工以及南山口检查站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了新鲜水果、月饼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向他们不辞辛苦、日夜奋战,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在中秋节期间,广大党员、志愿者以及南山口检查站志愿者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扎实做好核酸检测、测温、消杀、来往车辆人员登记、维护停车场秩序等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底线,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格尔木盛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着中小企业创业基地14家企业221名员工和南山口检测点67名志愿者的三餐供给工作,他们用辛勤的付出、无私的奉献,为打赢这场战役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慰问组强调,当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防控成果。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定必胜信心,主动履职担责,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守好守牢防控阵地,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在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