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紧从细抓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0 17:17    编辑: 德令哈工业园

  疫情发生以来,德令哈工业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9月30日,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饶幸心理、松劲心态,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补齐工作短板,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精准高效开展。

  严防高速卡口,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保障企业供应链稳定,做好外防输入前提下的企业生产物资保障供应工作,德令哈工业园在长江路高速口设立入园货车集中消杀点,要求入园货车“车不落窗、人不落地”,做到车辆全流程闭环管理。同时,对入园装卸货车辆进行集中消杀,切实做到“入园一车、消杀一车”,把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设置园区卡口,保障园区企业生产生活。为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并防”,切断新冠病毒传播渠道,德令哈工业园迅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要求,要求企业进行闭环生产,尽量减少企业人员流动。在园区范围内设置7个疫情防控卡口,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

  接下来,德令哈工业园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提升执行力、加强纪律性,时刻保持严抓严控不放松,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用责任担当守护园区企业和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园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