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思想领航道 正道开新篇
—试验区“两新”组织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15:00    编辑:李宏才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次会议,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认真组织全区各级“两新”组织收看大会开幕盛况,现场氛围浓厚,反响热烈。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抓实干创业绩,奋勇争先开新局,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为全面推进试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聆听了大会工作报告,我深感幸运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金昆仑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全世说:作为企业管理者,我将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金昆仑锂业有限公司未来一个时期的首要工作,把大会工作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精神指导工作、强化创新、提高质量、凸显效益,坚持技术领先、质量领先,不断推陈出新,努力打造全球领先的锂金属产业基地,为试验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中盐青海碱业公司技术质量部党员刘彦录说:作为企业生产一线党员,我将永远不忘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保障设备稳定运行,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用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我感触特别深,大会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青海中控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入党积极分子王占孝说:大会工作报告凝聚着全党意志,承载了人民期待,为我们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公司将狠抓机遇,努力迎接新挑战,全面推进快速发展,下一步我将深入学习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思想领航道,正道开新篇。试验区党工委将团结带领全区“两新”组织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州委部署要求上来,全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投身试验区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