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8 09:19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10月17日,格尔木工业园(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第10次(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赵文才同志主持,园区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各单位,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正副职领导及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区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一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交流研讨、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入脑入心。二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实落细国家和省州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扩投资,狠抓产业提动能,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努力保持前三季度发展势头,确保实现“全年稳”。三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持续抓好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巡视审计整改、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维稳、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并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