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青海黄河实业集团建安有限公司钾厂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0 09:30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黄河钾肥厂隶属于青海黄河实业集团建安有限公司。建于2006年,并于2007年4月二十八日试产成功,公司本着“务实高效、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科学发展”的理念,在极其艰难困苦中顽强拼搏而突出重围,战胜了难以想象的层层艰难险阻。化不可能为可能,不可为为大作为。至今获得了骄人的业绩,已形成了以五大常委为领导核心的大管理委员会,覆盖整个产业并领导全体员工。通过实践,掌握了一整套科学养矿,生产钾肥、电力、动力、车辆安全操作等等先进工艺。培养了一批批拿得起工作、敬业肯干的企业新秀。

  近年来,公司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坚持以人为本,重点把企业的技术进步作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再发展的战略措施。主要产品:“黄河牌”钾肥。

  公司以科学的管理制度在统筹全盘的人财物、供产销上下真功夫。在安全与和谐的前提下,在节能减排上找新的经济增长点。果断地推进责任承包制的进程,用创新的新思路,及时抓准小段包工来提质增效,向创新的管理要效益。提拔新锐、新秀。在增强领导能力上和提高员工素质上,下大功夫。提高统筹管理水平,盯牢多方好的信息和先进工艺为我所用。引进行内高端技术人才。抓牢传承和创新。优化组合果断取舍。并努力开拓市场,竭诚与社会各界携手,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致力于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