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5 15:04    编辑:李宏才

  根据州委、州政府统一部署,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决定自2022年10月起,在全区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重点治理党的十九大以来,特别是“十四五”期间,各工业园及所属各公司、柴达木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续建、在建和立项即将建设的政府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的工程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正之风。

  治理期间举报方式如下:

  举报电话:0977-8333137

  信函邮寄地址:试验区管委会综合办公室(德令哈市祁连路16号)。

  来访地址:试验区管委会机关办公楼302室。

  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5月31日。

  特此公告。

  试验区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深化

  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