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令哈智越天成新能源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15:59    编辑:德令哈工业园

  德令哈智越天成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位于海西州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德令哈工业园,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从事智能充电桩研发、生产及配套设备的生产及服务。

  德令哈智越天成新能源智能充电桩组装及充电服务一体化项目计划建成智能充电桩研发与生产车间一处,建成安装有10-12台大功率智能充电柜的综合充电服务区一处;购置半自动化生产线一条及配套电力设备;主要进行充电桩组件加工以及智能核心部件的测试与二次开发试验和新能源重卡充电服务。

  项目技术授权为深圳天柱新能源有限公司,天柱新能源拥有先进完整自主知识产权智能充电桩技术,市场投放的智能充电柱使用安全稳定,并在针对新能源重型卡车的充电系统上具备一定的技术优势。项目建成后,达产年均经营收入3915.9万元,达产年经营税及附加149.30万元,可直接提供就业岗位达到50人,间接可带动就业达百余人,有效带动周边的物流业、运输业、化工业、建筑工程业等相关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