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创信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15:59    编辑:德令哈工业园

  一、企业简介

  青海创信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盐湖镁、锂资源高质化利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德令哈工业园,注册资金为5500万元,是国内知名的镁系材料供应商,专业生产氧化镁系列产品、氢氧化镁系列产品、碳酸镁系列产品。

  二、项目简介

  2万吨军民两用镁质新材料高质化利用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约120亩,拟建设年产10000吨氢氧化镁阻燃剂、200吨氟化镁、10000吨食品级氧化镁的生产线3条。本公司的产品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工艺设计严谨、工艺路线环保、生产过程无毒无害、没有三废排放,生产自动化程度高,产品质量稳定,氧化镁和碳酸镁达到食品级要求,并通过ISO 13485和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三、建成后的效益

  项目建成达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总计17931.03万元。经测算投资利润率59.89%(税前),新增就业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