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27 09:26    编辑: 格尔木工业园

  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是加多宝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厂区所在地属青海省格尔木市,坐落于昆仑山玉珠峰北侧的西大滩。公司前身为青海玉珠峰矿泉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主要生产瓶装天然雪山矿泉水---昆仑山矿泉水,整个项目包括厂区、水源地两部分,厂区占地面积75亩,水源地占地面积148亩。2011年4月,公司正式更名为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

  昆仑山矿泉水项目于2007年8月开工建设,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基建施工,于2008年12月竣工开始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于2009年6月顺利完成试产及投产工作,并于2009年8月顺利举行公司开业庆典,2010年4月在北京举行隆重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在全国范围内盛大上市。目前,公司拥有2条生产线,分别为德国克朗斯(2万箱/天)和法国西得乐(3万箱/天),均属世界顶尖水平全自动生产线,产能可达5万箱/天,年产量约1300万箱,公司远景规划为年产量5亿箱。

  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凭借优异品质,相继荣获“2010年广州亚运会官方唯一指定饮用水”、“中国国家网球队专用饮用水”、“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饮用水”、“2011年中国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唯一指定饮用水”以及“2011年-2013年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唯一指定饮用水”等多个荣誉称号并于2012年伯克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大赛中,“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力压群雄摘取“伯克利世界品水大赛好水金奖”,实现了中国水界世界金奖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