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园区建设  /  格尔木工业园  /  产业发展

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 ——格尔木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17:29    编辑:格尔木工业园

  为充分发挥市场配置人才资源的主渠道作用,积极搭建人才供需见面、互动交流的平台。切实解决园区企业各类专业人才紧缺的问题,更好地为企业服务。2月16日,格尔木昆仑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园区重点用工企业参加了“格尔木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这次招聘会园区共组织了63家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应聘岗位5579个,涉及各类专业技术岗位、研发工程师、化学分析工程师、机电工程师、文秘、财务管理、服务性专业岗位、电气焊及操作工等。现场2000余名求职者积极参与报名,直播间观看人数3000余人次,线上线下共投求职简历955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81人。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各参加企业对此次人才招聘会体现出高度的热情,认真准备了宣传材料,并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要求和能力要求、工资福利待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说明。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缓解了企业存在的“招工难”问题,有效发挥了民营企业在推动就业中的重要作用,营造了政府重视和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