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丰益颗粒钾肥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10:43    编辑:格尔木工业园

  格尔木丰益颗粒钾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座落于举世闻名的青海省格尔木市柴达木盆地察尔汗盐湖。资产2950.4万元,是一家专业生产颗粒氯化钾镁肥、颗粒钾、复混肥、结晶钾的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线及生产工艺,生产规模可达10万吨(1万吨颗粒钾、1万吨颗粒氯化钾镁肥、3万吨复混肥、5万吨结晶钾),现有造粒生产流水线2条,结晶钾池40座(占地面积3480平方米),员工100人(其中技术人员8人,管理人员10人,生产人员82人)。年实际生产能力达8万吨,年产值8100万元。2009年合法注册了“帆益”牌商标。

  公司有6年的发展历程:公司全体职工上下一心,秉承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核心价值理念,使公司经济持续增长,短短6年由20万元资产总额增加到2950.4万元,增长率达到146%,增长额为2930.4万元,公司不断在扩大生产厂地、扩大经营范围,不断的加强生产工艺和生产技术及生产设备的更新与产品的创新,使企业的生产技术水平一直居格尔木地区同行业的前沿,公司多年来被省、州、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因此产品销路广泛,产品质量稳定,已在安徽、广西、新疆、东北、陕西等地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客户群,每年有8万吨销量(其中颗粒钾及氯化钾镁肥销售2万吨、销售复混肥5万吨,结晶钾1万吨),销售额达9,700万元,利润855万元,利润回报率为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