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科技引领 提升招商成效 深圳微子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赴园区就推进项目事宜进行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6:24    编辑:格尔木工业园

  近日,深圳微子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赴园区就推进氢负离子机生产加工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并与园区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园区相关部门、市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深圳微子医疗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拟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并就项目前期研发、试验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园区对企业拟建项目及产品未来市场给予肯定和支持。同时,建议企业进一步优化项目前期试验过程及结果,加强与科研院所机构的沟通对接,加大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力度,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

  深圳微子医疗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微子系统的研制开发应用,于2011年开始研究微子族群的生物活性,通过体外细胞试验、动物实验及人体研究,研发出康梗一号、智能微子治疗系统,并成功推出微子舱、鼻素等设备产品,截至目前,累计取得专利知识产权152项。

  目前,该企业已基本完成相关设备的测试及调试工作,预计2023年上半年启动全线产品规模化生产制造,氢负离子机制造基地拟落户园区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同时在园区众创空间设立研发中心、试验室。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对接,以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为契机,为企业在要素保障、手续办理、科技成果申报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工作,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