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宣传辅导 落实惠企政策——格尔木工业园组织召开“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专题辅导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09:19    编辑:格尔木工业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和稳定残疾人就业,扩大残疾人就业政策知晓面,让企业深入了解关于促进就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3月7日工业园管委会以“春风行动”为契机,组织格尔木市残疾人联合会、格尔木市税务局、农业银行格尔木支行等部门在园区行政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就业援助月助企暖企政策专题培训会,园区5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宣讲会。

  会上,格尔木市残疾人联合会、格尔木市税务局、农行专家老师围绕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相关政策和超比例奖励办法、最新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税收相关政策、金融行业支持企业发展相关政策,等助企纾困政策为企业代表做了详尽解读,并印发了稳就业助企纾困政策指南、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政策手册、青海省非税收入协同工作平台操作手册、格尔木市助企纾困政策指南等学习资料,帮助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此次宣讲培训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园区将立足实际,主动联系对接,持续做好宣传推广,指导帮助企业用足用活政策,帮助企业争取政策、享受政策,最大限度支持企业平稳生产,让更多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切实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为推进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