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企业之窗  /  入园企业

青海华汇新能源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09:44    编辑:李宏才

  青海华汇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华汇新能源),成立于2009年6月,位于青海省德令哈工业园区,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实际投资超5亿人民币。 主要从事风电塔架、光热镜体智能支架、光伏支架及钢制地桩生产与安装、热镀锌加工、压力容器制造与安装、大跨度钢结构制造与安装、起重机械制造与安装、市政给排水及燃气管道制造与安装等,是一家集产品生产、安装、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集约化、科技创新型企业。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为动力,设备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组织精细化、以“四横四纵”质量管理和现场5S管理为手段,推动产业升级,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与时俱进,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发展战略,紧密围绕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形成了以太阳能光热发电镜架、风电塔架等主导产品的生产、安装、服务为一体化的产业链条,对新能源上下游产业链产生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效应。

   公司自 2020 年初开始上市工作筹备,已先后与安信证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君合律师事务所签IPO上市辅导协议,目前已完成 A 轮增资扩股既定目标。与此同时,公司成立上市融资工作领导小组,在州委、州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全面对接上市筹备、资金保障、市场开拓、综合协调等工作,并成立了州、市两级政府上市工作专班,积极推进企业上市工作。

  公司有“青海省技术工程中心”、“青海省企业技术中心”研发机构,近几年先后与昆明理工大学、青海大学、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等研究所和高校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在企业主导产品等领域取得多项创新性研究成果,通过不断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使其成为企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多年来,企业先后获批三十多项专利技术,其中1项发明专利在美国公开,1项获得澳大利亚授权。在省、州、市等各级政府的关怀和领导下,通过企业自身的努力和沉淀,厚积薄发。自2013年以来连续获得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科技小巨人”荣誉称号;省级“青海省质量奖”、省级“模范集体”、省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多项荣誉。2022年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国家级“全国劳动关系和谐创建示范企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