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新闻动态  /  园区要闻

试验区2022年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实现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21:22    编辑:李宏才

  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了《青海省营商环境评价报告(2022年)》,试验区在全省园区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中位列第二。2022年试验区指标评价结果总得分为85.03分,大部分一级指标相比于2021年度都有提升和改善,特别是20项一级指标中有14项均在80分以上,较2021年提升近7分。

  下一步,试验区将根据此次营商环境便利度调研评价结果及调研反映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时整理分析研究,对标找短板、找差距,提标抓提升、求突破,不断巩固优势指标,提升中游指标,补强落后指标,推动试验区及园区整体评价指标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