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策宣讲培训 助企暖企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11:13    编辑:李宏才

  ——格尔木工业园开展金融政策和“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宣传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金融政策措施,提高园区企业金融政策知晓率,提升企业干部职工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有效维护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良好环境。5月26日,格尔木工业园会同市金融服务中心赴兰河塑业、俊民化工、施丹弗化工公司等企业开展金融政策和“自觉抵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格尔木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政策汇编》宣传材料及现场解读等方式,为企业宣传金融政策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园区企业对格尔木市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信贷政策和惠企政策的了解和运用能力,引导企业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对接力度,科学合理用好金融资源,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良性互动、共赢发展。同时,通过发放《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讲解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知识,向园区企业干部职工普及防范金融安全风险常识和识别方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识别力”和“免疫力”,为营造良好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