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8 17:05    编辑:李宏才

  为确保德令哈工业园330kV供电线路工程招标工作顺利实施,我委拟遴选一家招标代理机构承办该项目招标代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项目名称

  《德令哈工业园330kV供电线路工程》EPC总承包及监理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二、遴选原则

  本次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工作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原则,实行科学评估、择优选择、集体决策。

  三、资格条件

  (一)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设有固定的营业场所;

  (二)代理机构应有开展招标代理业务所需相应资质,同时具有相应电力专业人员资质;

  (三)经青海省政府采购网、青海省招标代理机构监管平台备案的招标代理机构;

  (四)提供近三年以来完成的高压输变电项目招标代理业绩(附项目合同或协议书);

  (五)招标代理工作中无违规记录及不良行为记录、奖惩情况;

  (六)招标代理活动实行项目负责人制,项目负责人应全程到场,对招标代理活动全过程负责,并服务承诺及完成本单位项目的服务方案;

  (七)能严格遵循招投标的法律、法规,自觉公正履行职责;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

  四、遴选方式

  本次遴选主要从代理机构的综合资质、相关业绩、收费标准、人员投入及其资质情况、招标代理工作方案等方面综合评估,择优遴选。

  五、资料要求

  参加遴选单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公司简介、委托书、收费标准(或收费承诺)、代理人身份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近三年代理过的业绩证明、本次代理过程拟投入人员及其资质、招标代理工作方案,并将资料整理成册并加盖公章。

  六、遴选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遴选的招标代理机构,指派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本项目授权委托人(授权委托人应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报名时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携带本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拟任项目组项目负责人电力工程职称证书,以及拟任招标代理专职人员执业资格或技术职称证书的原件等资料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6月8日至2023年6月13日18时00分止(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3、报名地点:青海省德令哈市双拥路1号(柴达木循环经济促进中心西副楼3楼303室)。

  4、联系人:马女士   0977-8331351

  邮  箱:526752632@qq.com

  七、公告及公示

  本次遴选活动相关信息在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发布。

        试验区德令哈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2023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