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成果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圆满完成第23届“青洽会”签约项目三率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6 21:02    编辑:李宏才

  今年以来,试验区按照省州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招商引资“六大行动”方案,对标招商引资考核办法,扎实推进“投资项目攻坚年”“营商环境优化年”等行动,紧紧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不松紧,加强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坚定不移抓好项目落实。截止6月底,第23届“青洽会”签约项目累计完成到位资金67.19亿元,项目履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分别达到100%、72.72%、41.34%。

  第23届“青洽会”签约项目22个,签约金额162.54亿元。其中,鲁能新能源集团液体压缩空气储能示范、中国南玻集团年产5万吨高纯晶硅、惠州亿纬锂能年产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等16个项目正在开工建设;比亚迪股份年产4万吨碳酸锂、陕西中天探空火箭发射试验场等6个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下一步,试验区将以钉钉子精神,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抓好项目建设黄金期,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化境,秉持“亲商暖商爱商”理念,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以重大产业项目有效投入支撑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