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园区建设  /  格尔木工业园  /  招商引资

格尔木与天恩能源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09:10    编辑:李宏才

   6月29日,海西州委副书记、格尔木市委书记汪山泉,州委常委、副州长、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顺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冉清会见天恩能源有限公司和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并与天恩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汪山泉冉清对天恩能源有限公司和山东海化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格投资发展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格尔木市政府与天恩能源有限公司项目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全省副中心城市的有力举措,有利于推动国家打造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战略部署落地,促进格尔木在全面开放新格局中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持续深化交流合作,扩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达成更多的合作意向,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格尔木将以优越的营商环境、一流的服务质量,为各位企业家来格投资兴业提供有力保障。

   天恩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快推进液流储能电池生产加工项目在格尔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产业投资和资本运营为格尔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天恩能源有限公司是国内新能源科技领域的领军企业,拥有行业最先进的美国硅谷第三代液流电池生产技术,在全钒和铁铬液流电池研发方面具有绝对领先优势,致力于新能源综合开发、电站建设及运维、新能源汽车运营、合同能源管理以及新能源区块链及大数据产业发展,是具有“专业、优质、领先”特质的大型优质企业。

   市政府副市长青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