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协作 共谋发展
—格尔木工业园工业园领导会见深能北方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青海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荣耀贵金属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5 10:29    编辑:李宏才

  7月21日,格尔木市及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相关领导在西宁会见深能北方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青海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荣耀贵金属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就新能源、金属冶金和新材料等领域进行会谈。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文娟,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新甫出席会议,管委会副主任范刚强主持会议,市招商局及园区经济合作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深能北方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郑凯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将来的投资发展方向。公司积极开展西北、东北、华北等地区的新能源及煤电项目前期工作,积极开展微电网、光热项目、储能等技术的研究。青海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生俊及江西荣耀贵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分别对公司做了简介并对当前实施项目进行了情况介绍。会上,对项目投资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

  会上,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新甫对深能北方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格尔木市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文娟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和相关领域产业发展优势,并邀请负责人一行深入园区进行实地考察。胡文娟表示,园区新能源、金属冶金和新材料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园区将积极创造条件,强化基础设施保障,全力以赴为企业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政策保障和要素服务,期待双方能够在新能源制氢、源网荷储精炼铜等领域合作取得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