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年产2000吨锂吸附分离材料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第一次公示

来源:格尔木工业园    发布时间:2023-12-29 09:59    编辑:李宏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定,现将青海跨界分离技术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锂吸附分离材料工程的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年产2000吨锂吸附分离材料工程

  建设地点:格尔木工业园昆仑重大产业基地

  工程概况:本项目建设内容为年产2000吨锂吸附分离材料生产线,建设主厂房、产品库房、配电室等公辅设施。本项目投入总资金为5315.26万元。

  (二)建设单位名称与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青海跨界分离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纳进欢联系方式:18397107668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青海西策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卢燕联系电话:15509926980

  (四)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以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提出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提交公众意见表。公众可在生态环境部网站下载公众意见表或向项目建设单位、环评单位索取,按规范要求填写意见并反馈。生态环境部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青海跨界分离技术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