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新闻动态  /  园区要闻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召开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08:43    编辑:李宏才

  1月11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试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顺福主持召开试验区2024年第1次工作例会,听取各工业园、委机关各部门、各公司2023年12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要保持政治清醒,保持整改定力,紧盯重点问题、重点领域,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措施研究得更精准,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时不我待的态度、争分夺秒的行动,全力加快推进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早见成效,问题及时销号。要系统梳理总结,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试验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州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和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安排部署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系统梳理主题教育主要做法成效、经验启示,实事求是查找存在问题,及时查缺补漏,持续推动党员干部抓学习、强素质、转作风、促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隐患排查,抓好园区平安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岁末年初园区平安建设的责任意识,突出企业安全生产、拖欠企业账款和农民工欠薪矛盾纠纷等重点领域,树牢政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做到早知情、早研判、早应对,加大账款欠薪清欠和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筑牢园区安全防线,有力维护园区和谐稳定大局。要深入研究谋划,明确工作思路措施。要结合深入学习近期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州委全会,省州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好2024年工作,以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统揽全局,切实把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理念贯穿到产业谋划、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全过程,做到工作有创新、措施有实招、结果有导向,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有一个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