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新闻动态  /  园区要闻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7 10:22    编辑:李宏才

  1月16日,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作部部长马军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德令哈工业园管委会,试验区纪检监察工委,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下属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两代表一委员”、园区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试验区党工委班子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在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省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了试验区党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征求意见整改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州委主题办第三督导组有关领导莅会指导,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试验区党工委书记李顺福主持会议并代表试验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试验区党工委班子各成员逐一发言,从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

  会议强调,试验区党工委班子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强大动力,把试验区重点任务和岁末年初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汇总梳理与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检视问题整改贯通起来,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巡视审计反馈问题有机融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剖析原因,积极寻找对策,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把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变为落实清单、满意清单,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试验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试验区各项重点工作,瞄准弱项短板,全力以赴抓好党的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深化改革、生态文明等工作,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为推动试验区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