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新闻动态  /  园区要闻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机关妇委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20:03    编辑:李宏才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丰富机关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机关妇委会开展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主题系列活动。试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祁霄云出席活动,代表试验区党工委、管委会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前,机关妇委会集中传达学习了青海省妇联十三届七次执委会议、海西州妇联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女职工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试验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学习结束后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手工插花及快乐呼啦圈、夹玻璃球等趣味活动。活动现场,花艺师为大家讲解了花材的种类及层次、色彩、主次关系等插花原则,并现场进行了示范。大家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充分发挥创意,进行选花、修剪、搭配,创造出一份份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给自己的节日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趣味游戏更是精彩纷呈,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使全体女职工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情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彰显新作为、竞展新风采,为推动试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