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青海省人民政府  |  海西州人民政府 网站无障碍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  /  园区建设  /  德令哈工业园  /  党建工作

芳华悦己 绽放自我
——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德令哈工业园    发布时间:2024-03-18 15:09    编辑:李宏才

  为热烈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德令哈工业园党委组织开展“芳华悦己  绽放自我”妇女节主题活动,工业园管委会机关及德园建投公司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女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州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及州市两会精神。随后,快乐呼啦圈、丢筷子、篮球撞水瓶、飞花令等丰富的趣味项目一一拉开了序幕。快乐呼啦圈环节,女职工们既要保证呼啦圈正常摇动,还要又快又准的将曲别针穿成一条直线,众多呼啦圈旋转舞动,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丢筷子项目,三人一组的女职工们全神贯注的盯着玻璃瓶口,紧张而不慌张的将筷子丢进玻璃瓶中,充分体现了女职工们团结协作的工作生活态度;最后,以“花”为主题开启的诗词“飞花令”挑战中,女职工们妙语作答,你来我往、佳句不断,不仅让人感受到花的魅力,更引发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此次“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紧扣“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理念,以多元活动丰富了妇女同胞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着妇女职工在园区发展中续写“半边天”的奋斗篇章。今后,德令哈工业园将牢牢把握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团结带领园区广大妇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园区发展贡献巾帼力量。